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河北赤城县检察院领学感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时间:2020-08-31 11: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14日,赤城县检察院检察长开讲党课 领学感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河北新闻网讯 8月14日,河北赤城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强以《把“人民至上”理念扎根心底——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人民性”的理解感悟》为题,为全院党员干警开讲主题党课。

“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以及之前出版的第一卷、第二卷,我们可以深切体会到‘人民至上’这一理念始终一脉相传、一以贯之,充分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执政为民始终如一的博大情怀……”黄强紧紧围绕“人民性”进行领学、感悟和阐述。

黄强要求全体党员干警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人民至上”理念扎根心底融入法律监督全过程,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为人民利益和幸福而努力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会徽会歌会旗吉祥物征集正式启动

张家口市重点工作大督查汇报会召开

张家口·怀来数字经济(金融大数据)产业基地发展规划评审论证会

张家口市召开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大会

张家口构建新能源外送通道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