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河北赤城县检察院组织专题讲座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时间:2020-08-31 11: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 8月18日上午,河北省赤城县检察院邀请县委党校副教授王以欣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导读讲座。讲座由赤城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赵建国主持,院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全体党员干警参加讲座。

据介绍,王以欣教授从事党的理论教育20多年,一直致力于党性教育和党建工作研究,理论知识深厚,教学实践丰富。讲座中,王以欣从深刻领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主要内容、贯彻践行创新特点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精彩导读。

授课中,王以欣运用PPT课件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特色理论与真实事例相结合,导读绘声绘色、有滋有味,生动而贴近实际,整个讲座图文并茂,层次分明,分析透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受到听课党员干警们的一致好评。讲座结束后,部分党员干警与王以欣进行了面对面的请教,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很大。

赤城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强表示,持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教育党员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只有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结合起来,作为案头卷、工具书,逐篇研读、深入领会,才能不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为此,黄强再次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自觉;精心组织宣传,营造浓厚氛围;紧密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现“绿色发展、生态强县、换道超车”的实际行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会徽会歌会旗吉祥物征集正式启动

张家口市重点工作大督查汇报会召开

张家口·怀来数字经济(金融大数据)产业基地发展规划评审论证会

张家口市召开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大会

张家口构建新能源外送通道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