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河北张家口经开区茶榆路社区:规划停车位绘就文明城

时间:2020-08-31 11: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慧)近日,河北张家口经开区马路东街道茶榆路社区在不影响行人通行、保障道路通畅的前提下,遵循“应划尽划”的原则,确定可施划地段,启动非机动车停车位划线工作,规划并投入使用非机动停车位40余个。

图为社区筹备组规划停车位中。

此次规划工作,有效地引导居民规范有序停车,充分利用空间提升小区环境,同时也解决了停车乱的问题。

下一步,茶榆路社区筹备组将不断加强规范管理和宣传力度,引导居民有序停车,为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会徽会歌会旗吉祥物征集正式启动

张家口市重点工作大督查汇报会召开

张家口·怀来数字经济(金融大数据)产业基地发展规划评审论证会

张家口市召开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大会

张家口构建新能源外送通道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