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宣化区开展低速电动车道路通行秩序整治行动

时间:2020-08-31 11: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针对在城市主干道行驶的低速三轮、四轮电动车违法通行、闯红灯、逆向行驶、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河北张家口宣化区集中开展了低速电动车道路通行秩序整治行动。

据了解,未列入工信部《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 目录,电池、电机等关键部件技术水平低, 安全性差的三轮、四轮电动机动车(包括俗称的老年代步车)均列入此次整治行动的范围。自整治行动开始实施起, 以上车辆24小时在主城区禁止通行,对从事非法营运、违法事实确凿的“摩的”进行查扣处罚;对交警部门在执法过程中发现存在非法营运行为的相关车辆进行从严处理;对送水、快递等服务行业用车,须喷涂特定标识, 按照交规行驶,给予一定的缓冲期,暂不纳入治理范围。

截至目前, 该项行动累计出动执法人员230人次, 排查低速电动车800余辆, 查扣250辆, 劝返380余辆, 优化了市民出行环境。 (记者宋锦丰 通讯员宗春、明鹏、冯凯)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会徽会歌会旗吉祥物征集正式启动

张家口市重点工作大督查汇报会召开

张家口·怀来数字经济(金融大数据)产业基地发展规划评审论证会

张家口市召开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大会

张家口构建新能源外送通道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