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河北涿鹿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向人民报告”警营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0-08-31 11: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 为全面提升队伍群众满意度,8月20日,涿鹿县公安局邀请实验小学部分学生代表及家长开展了“向人民报告”警营开放日活动。

启动仪式上,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吴万凯致欢迎辞,副局长张海龙汇报今年以来公安工作,实验小学校长刘黎丽代表校方讲话。县局讲解员高世超带领大家先后到该局情报指挥中心、警务实战训练中心、县禁毒教育园地、涿鹿镇派出所以及交警大队进行了参观学习。在射击馆场内,在教官的悉心教导下,学生们使用模拟影像靶开展了射击训练。在涿鹿镇派出所,民警张丕琛结合案例为同学们上了一堂以“杜绝不良行为,预防违法犯罪”为主题、生动有趣的法制教育课。在交警大队,同学们穿上了交警执勤服,头戴大檐帽,在交警的带领下,现场认真学习起了交警指挥手势。2020年涿鹿县拔尖人才、县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张成祥对同学们和家长寄语。

警营开放日活动给同学们和家长带来更好的体验,同时,该局结合“向人民报告”专题活动,向各位家长征集意见和建议,大家畅所欲言,纷纷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参观,让同学和家长切实了解公安机关在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感受到公安民警付出的辛苦和努力,进而更加理解和支持公安工作,也使同学们在寓教于乐中增强了法制观念、安全意识,活动受到学校、家长、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会徽会歌会旗吉祥物征集正式启动

张家口市重点工作大督查汇报会召开

张家口·怀来数字经济(金融大数据)产业基地发展规划评审论证会

张家口市召开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大会

张家口构建新能源外送通道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