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河北张家口经开区第六届“炫跑”活动“炫彩”开跑

时间:2020-08-31 11: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慧、张力涛)8月23日,2020张家口经开区第六届“炫跑”活动在明湖中央景观大道“炫彩”开跑,来自经开区机关事业单位及张家口广大市民800余人参加了这场健康开心的狂欢盛宴!本次活动由经开区管委会主办,经开区教育和体育局承办,张家口都辉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运营。

张家口全民迎冬奥“炫跑”活动从2015年开始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在京津冀地区有着较大的影响力。

今年,5公里的赛道设置了24道障碍,穿越水帘洞、疯狂的泥坑、勇闯独木桥、轮胎攀爬、泼水秀等众多关卡吸引着参赛者挑战体验。参赛者有六旬老人,有三岁小孩,大家共同感受着运动的快乐,现场成为了欢乐的海洋。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张家口打造体育之城、活力之城、康养之城、文明之城、富强之城增添了绚丽的色彩,同时展示了冬奥城市良好形象。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会徽会歌会旗吉祥物征集正式启动

张家口市重点工作大督查汇报会召开

张家口·怀来数字经济(金融大数据)产业基地发展规划评审论证会

张家口市召开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大会

张家口构建新能源外送通道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