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河北张家口下花园区掀起学习“首都两区”建设规划新高潮

时间:2020-08-31 11: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张家口下花园区“首都两区”建设规划专题学习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冯艳茹)为进一步提升下花园区党政干部“首都两区”建设理论水平,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8月24日,河北张家口下花园区再次邀请张家口市政协副主席申全民就“首都两区”建设规划进行详细解读。区委书记王小军主持学习会,在区内的处级领导、全区科级干部等350余人参加。

申主席的讲解逻辑严谨、内涵丰富、思想深刻,从什么是“首都两区”、为什么要建设“首都两区”、如何建成“首都两区”、政策保障等内容作了精彩的阐述,全面分析了“首都两区”建设中区域产业的规划。在授课中,申主席站位大局,从小处着眼,对退耕还草的效益、养殖业与水资源利用的关系等,用一个个数据、一组组事例,用细致的比较、科学的论证,使在座的各级干部更加深刻理解了“首都两区”建设的重大意义,达到了同心同向的目的,特别是对于下花园区如何借势“首都两区”建设,实现产业升级和区域崛起提出了具有较强针对性、前瞻性和指导性的建议。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会徽会歌会旗吉祥物征集正式启动

张家口市重点工作大督查汇报会召开

张家口·怀来数字经济(金融大数据)产业基地发展规划评审论证会

张家口市召开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大会

张家口构建新能源外送通道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