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河北崇礼开展冬奥服务保障从业人员能力培训

时间:2020-08-31 11: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陈华 通讯员靳磊)近日,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区举办了冬奥服务保障公交车、出租车从业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全区公交、客运站从业人员共计121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实行“培训—考核—评星—结业—发证”的流程,根据公交和客运站从业人员岗位特点,聘请专业培训机构和人员精心设计培训课程。培训内容涉及行业服务规范、个人形象管理、文明服务用语、冬奥知识、英语口语等。下一步,该区还将对公交、客运站从业人员开展星级认证,并通过选树“最美的哥”“冬奥使者”等,打造一支服务水平高、文明意识强的交通客运从业队伍,切实担负起冬奥交通保障重任。

据了解,此次培训是崇礼区冬奥服务保障从业人员能力培训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从7月20日到10月20日,崇礼区交通、文旅等多个部门牵头,分14期对全区旅游业、住宿业、餐饮业和交通运输业等行业从业人员进行素质能力提升培训。

相关新闻:

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会徽会歌会旗吉祥物征集正式启动

张家口市重点工作大督查汇报会召开

张家口·怀来数字经济(金融大数据)产业基地发展规划评审论证会

张家口市召开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大会

张家口构建新能源外送通道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