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6+1”联动监督工作汇报会召开

时间:2020-08-11 22: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张家口市“6+1”联动监督工作汇报会召开

王亮到会指导 武卫东讲话 李青春主持

7月2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6+1”联动监督工作汇报会,听取市政府关于“6+1”各领域清理规范和加强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省人大常委会“6+1”联动监督第四包联督导组组长王亮到会指导,市长武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青春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凤英、蒋书钢,副市长王建军,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乔军,市政府秘书长张爱民出席会议。

王亮指出,“6+1”联动监督工作开展以来,张家口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和张家口市上下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决策部署和省人大工作安排,党委高度重视,人大认真履职,政府积极作为,真正做到了主动担当作为,持续攻坚克难,有力有效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下一步要不断深化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增强做好联动监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聚焦重点县区、重点领域、重点问题,持续发力、强势推进,进一步增强联动监督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研究建立长效机制,分类施策,对症下药,进一步巩固扩大联动监督的实践成果和制度成果;要按照市委决策部署,对照政府工作安排,加强联动协调,形成整体合力,进一步彰显新时代人大工作的优势和作用。

武卫东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论述上来,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省委、省人大常委会和省政府部署要求,把开展“6+1”联动监督作为对党绝对忠诚的现实检验,坚定自觉、不折不扣地抓好组织实施。张家口市政府系统一定要把此次联动监督作为政府系统提升工作的重要契机,认真落实好监督检查指出的问题、提出的要求,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建账明责、压实责任,把整改问题、解决困难、完善机制和作风建设结合起来,做到雷厉风行,有力有序有效,以扎实的工作成效为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做出更大贡献。

李青春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紧迫感,勇于攻坚克难,敢于较真碰硬,确保联动监督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聚焦突出问题,狠抓整改落实,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规定的时间节点,推动问题整改取得更大成效,实现更大突破;要严格依法行政,规范高效履职,进一步树牢法治理念、践行法治精神,着力提升行政管理的透明化、规范化、法治化水平;要完善长效机制,提升治理水平,全方位加强建章立制、提升管理效能,促进各领域工作依法有序健康开展,实现联动监督成果的最大化。(记者王宋平)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张家口市开展2020年科技企业培训活动

武卫东调研人防工作和人防工程建设

河北张家口市全力做好防汛备汛工作

回建:下足“绣花”功夫 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市民广场夜色如梦如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