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武卫东研究部署张家口市教育重点工作

时间:2020-08-11 22: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26日下午, 市长武卫东主持召开会议,听取张家口市教育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府秘书长张爱民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武卫东强调,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就教育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张家口市教育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抓好贯彻落实。 要持续推进教育改革发展,按照张家口市教育振兴大纲,制定张家口市教育提升三年行动计划, 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细化任务分解,全力推动张家口市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要积极学习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 打破惯性思维,形成工作合力, 切实在教师编制管理、薪酬制度改革、奖惩机制建立、优秀人才引进等方面改革创新,为教育事业发展提升提供有力保障。要进一步加大学校建设力度,持续优化教育布局, 按照分级办学、分级管理原则,切实做好存量学校的优化提升和增量学校的标准化建设,有效解决“大班额”“入学难”等问题,满足广大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要对今年开工建设的学校进行认真梳理, 严格按照相关标准,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如期投入使用。 要坚持政府托底,拿出切合实际的支持办法,积极引导鼓励社会资本办园办学,并通过细分市场, 大力引进优秀教师和管理人才, 进一步提升张家口市教育水平,努力做到张家口市优质教育全覆盖,开创张家口市教育改革发展新局面。(记者王宋平)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张家口市开展2020年科技企业培训活动

武卫东调研人防工作和人防工程建设

河北张家口市全力做好防汛备汛工作

回建:下足“绣花”功夫 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市民广场夜色如梦如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