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回建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时间:2020-08-11 22: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回建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不断开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新局面

武卫东韩占山李青春刘宝岐等发言

7月27日上午,市委书记回建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有关会议及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重要论述,带动张家口市各级党组织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上持续用力,不断开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新局面。

市委副书记、 市长武卫东,市委副书记韩占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青春, 市政协主席刘宝岐,市领导李兵等作重点发言,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和工作措施。

回建指出,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 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实践证明,党的领导是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的根本保证, 应对和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风险挑战,关键在党。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必须在思想上、 政治上、 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张家口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维护核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对习近平总书记的绝对忠诚; 要严明纪律规矩,敬畏组织、敬畏人民、敬畏法纪, 时刻用党纪条规这把标尺规范自身言行;要强化责任担当,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张家口肩负的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 认真履职担责,积极主动作为,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张家口落地见效。

回建强调, 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必须健全和完善党的组织体系。党的力量来自组织,党的全面领导、 党的全部工作要靠党的坚强组织体系去实现。 要大力推进党的组织和工作有效覆盖, 着力增强各级党组织政治功能, 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 不断增强各级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真正把党员组织起来、把人才凝聚起来、把群众动员起来,为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凝聚攻坚合力。

回建强调,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必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的全面领导能不能落到实处,关键看能不能把我们党建设好、建设强。要持续深化理论武装,持续整饬工作作风,持续鲜明选人用人导向,持续加大反腐败力度,不断增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回建强调,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必须要将党的各项要求落实到实践的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要抓实抓深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加快推进冬奥场馆及相关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提升赛事服务和运行保障水平,统筹推进系列测试赛筹备工作,如期高质量完成冬奥会筹办工作;要确保剩余贫困人口全部脱贫,建立健全脱贫防贫长效机制, 持续巩固脱贫成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要纵深推进“首都两区”建设,大力发展七大主导产业, 加快实施旅游铁路、坝上休耕种草、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等重大工程,培育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新势能;要全面做好防汛救灾工作,加强汛情监测,及时排查风险隐患,有力组织抢险救灾,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市委常委, 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成员,北京冬奥组委张家口运行中心领导,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政府秘书长参加会议。(记者郭晓通)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张家口市开展2020年科技企业培训活动

武卫东调研人防工作和人防工程建设

河北张家口市全力做好防汛备汛工作

回建:下足“绣花”功夫 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市民广场夜色如梦如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