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回建武卫东走访慰问驻张部队官兵

时间:2020-08-11 22: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回建武卫东走访慰问驻张部队官兵

大力支持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共创军地融合深度发展新局面

韩占山等参加

回建慰问驻张部队官兵。 何大为摄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28日上午,市委书记回建、市长武卫东分别走访慰问驻张部队官兵,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和张家口市人民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对驻张部队长期以来为张家口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市委副书记韩占山,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苑建国,市委常委、秘书长高峰,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华,军分区司令员张杰,副市长王建军,市政府秘书长张爱民参加走访慰问。

武卫东慰问驻张部队官兵。 曹东宇摄

回建先后来到陆军第81集团军、张家口军分区、火箭军综合训练基地、 陆军第九综合训练基地、陆军通信训练基地走访慰问,与部队首长座谈交流, 深入了解部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听取官兵们的所思所盼, 现场协调解决部队实际困难。回建说,张家口是革命老区,是驻军大市、兵员大市,有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 长期以来,驻张部队认真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入落实党中央和中央军委决策部署,苦练打赢本领,锤炼胜战精兵,作战能力不断提高,为军队改革和保障国家安全作出了突出贡献。

广大官兵视张家口为第二故乡,大力支持地方建设,在改革发展、脱贫攻坚、安全稳定等各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张家口市各级党委、政府要提高政治站位, 发扬光荣传统, 认真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全力支持、服务、保障国防和军队建设, 多为驻军办实事、解难题,为实现新时代强军目标提供支持;要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让地方与部队的鱼水情更深更浓,进一步提高双拥共建的质量效益,促进经济建设与国防建设同频共振、协调发展。 希望广大驻张部队和广大官兵继续大力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军地双方共同努力,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良好局面。

武卫东先后到93786部队、93707部队、 预备役高炮旅和32137部队走访慰问, 与部队首长座谈交流,了解部队需要地方政府解决的困难问题,向部队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 他说,党的十八大以来, 广大驻张部队和市委、市政府共同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军民融合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提升双拥工作水平, 推动军民融合向深度发展,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拥军优属各项工作,落实好退伍军人安置、 家属就业、子女入学等政策,切实解决广大官兵的后顾之忧,努力创新军民融合发展的新模式。

部队首长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部队建设的张家口市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表示衷心感谢。 他们表示,部队十分关心第二故乡的发展,为张家口取得的成绩和进步感到由衷地高兴和自豪。 近年来,张家口市委、市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以建成“首都两区”为引领,加快“五城”建设,大力发展“七大主导产业”,一张蓝图画到底,勇于攻坚克难,善于改革创新,注重担当实干,经济社会发展保持良好态势。驻张部队将进一步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积极支援地方经济建设,不断开创军民团结、军地融合深度发展新局面。

当日,张华、王建军也到武警张家口支队、71352部队、66026部队、陆军第81集团军医院走访慰问。(记者郭晓通、王宋平、李颖)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张家口市开展2020年科技企业培训活动

武卫东调研人防工作和人防工程建设

河北张家口市全力做好防汛备汛工作

回建:下足“绣花”功夫 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市民广场夜色如梦如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