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回建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调度冬奥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2020-08-11 22: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回建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调度冬奥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

咬定目标 下足决心 加力推进 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冬奥重点项目工程

武卫东等出席

7月30日晚, 市委书记回建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对冬奥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调度部署。 回建强调,当前冬奥重点项目建设已进入最为要劲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临战意识,咬定目标不放松、下足决心不松力,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全力推进冬奥重点工程建设,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各项筹办任务。 市长武卫东出席并讲话,市领导王彪、高峰、韩晓杰出席。

回建指出,筹办好冬奥会是党中央赋予张家口市的重大政治任务,也为张家口带来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自觉站位全局和战略高度深刻认识做好冬奥会筹办工作的重大意义,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成功办赛为目标抓好项目建设,以赛事为核心抓好服务保障,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筹办工作,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向党中央交出优异答卷。

回建强调, 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相结合,突出抓好冬奥项目建设等筹办重点工作, 倒排工期、上足力量,创新思维、破解难点,以“一刻也不能停、一步也不能错、一天也误不起”的状态,切实加快场馆和相关配套基础设施工程建设进度。 要围绕“精彩、非凡、卓越”目标,强化细致、精致、极致精神, 把精细要求贯穿工程建设始终,全力打造精品工程、示范工程,确保按时完工并达到赛事要求。要强化统筹协调、现场督导,各相关部门要定期到施工一线实地调研了解情况,现场督导办公;市冬奥办要科学统筹, 强化沟通协调;各业主单位要相互支持、 理解配合,通过凝聚各方力量,一步一个脚印地推动各项筹办任务落到实处,确保各项工程如期完工。

武卫东强调, 各级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 严格对照目标任务要求, 扎实做好冬奥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要聚焦目标,建立台账, 优化施工方案、 调度方案,配强施工力量,加快推进工程进度。要强化统筹意识,在加快硬件建设同时,做好场地管理、生态修复等方案, 确保各项工程建设科学、合理、有序推进。 要加强车辆管理, 做好路面管护等具体工作,通过一项项抓、一件件落实,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筹办工作,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冬奥重点项目建设任务。

会上,市冬奥办、崇礼区、相关市直部门和业主单位汇报了冬奥重点项目进展情况。(记者张锏锋)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张家口市开展2020年科技企业培训活动

武卫东调研人防工作和人防工程建设

河北张家口市全力做好防汛备汛工作

回建:下足“绣花”功夫 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市民广场夜色如梦如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