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开展“营商环境建设落实年”活动成效显著

时间:2020-08-11 22: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29日, 张家口市政府新闻办与市行政审批局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就“张家口市营商环境建设落实年” 活动实施开展情况进行发布。

今年3月1日,市委、市政府正式印发《关于开展“营商环境建设落实年”活动的实施意见》。活动正式开展以来,全市上下紧紧围绕营造更加优质高效的政务环境、营造更加规范有序的监管环境、营造更加贴心周到的服务环境三方面主要内容,细化出24项具体任务,并通过强化组织领导、建立推进机制、加强监督检查、强化评价考核四个方面建立起有效的保障措施,全面推动了该活动的顺利开展。

通过开展 “营商环境建设落实年”活动,全市营商环境取得显著效果。市场主体保持活力。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给市场主体带来的冲击与挑战,各相关部门坚持“三个结合”,全方位、多方面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市场主体培育由下行下幅转变为稳中有进,截至6月底,全市市场主体净增15958户,完成30357户任务的52.57%, 完成省级任务的58.41%, 同比增长14.25%, 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重点项目落地快、开工快、建设快。1—6月份共完成投资253.69亿元,占年计划投资的73%,86项续建及保投产项目已全部复工,57项计划开工项目已全部开工;列入省重点项目的38个项目,1—6月份完成投资98.2亿元, 占年计划投资的96.7%。 所有指标均超预期,已圆满完成省政府下达的重点项目半年任务目标。(记者李丽华 通讯员武剑)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张家口市开展2020年科技企业培训活动

武卫东调研人防工作和人防工程建设

河北张家口市全力做好防汛备汛工作

回建:下足“绣花”功夫 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市民广场夜色如梦如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