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召开创卫迎评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0-08-11 22: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30日, 张家口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迎接技术评估工作部署会, 通报国家专家组暗访反馈问题整改回头看的工作情况, 对迎接国家和省创卫技术评估验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家口市创卫工作于2016年正式启动,去年9月底通过了国家爱卫办专家组的暗访检查。针对专家组暗访检查反馈的问题,7个创建区进行了积极整改。本次会议从四个方面对各区整改不到位、不彻底的情况进行了通报, 要求各创建区、 各成员单位针对存在问题,切实按照创卫标准进一步整改,务必于8月5日前整改到位。

8月初,省爱卫办专家组将到张家口市对整改情况进行检查把关;9月初, 国家爱卫办专家组将到张家口市进行现场评估验收。 对于迎评工作, 会议从找准问题、 集中攻坚、 做好方案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区、各相关部门要迅速进入临战状态, 全面做好迎评准备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抓紧梳理整改突出问题; 要加强协调配合, 形成创卫迎评强大合力;要强化组织督导,挂账督办狠抓责任落实。(记者刘柱 通讯员徐祖友)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张家口市开展2020年科技企业培训活动

武卫东调研人防工作和人防工程建设

河北张家口市全力做好防汛备汛工作

回建:下足“绣花”功夫 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市民广场夜色如梦如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