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武卫东督导检查“6+1”联动监督和生态环境治理工作

时间:2020-08-11 22: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3日下午,市长武卫东就“6+1”联动监督工作和生态环境治理重点工作到经开区和桥东区督导检查, 深入了解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 督促有关县区和部门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 扎实推动相关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市政府秘书长张爱民一同督导检查。

武卫东先后到经开区天秀花园小区、 桥东区滨河南路雨污分流改造工程现场和大仓盖镇羊坊堡村绿茂源生态园违建项目拆迁现场,实地了解清理规范房地产开发项目、 水环境治理和违法违规占地建筑拆迁情况, 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武卫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重要指示精神, 按照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关于“6+1”联动监督工作的安排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认识做好各项工作在推动“首都两区”建设、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交出两份优异答卷等方面的重大意义,切实把“6+1”联动监督和生态环境治理工作牢牢抓在手上,扎实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勇于攻坚克难,敢于较真碰硬,严格对照工作台账,不折不扣地抓好问题整改,持续把清理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确保如期完成各项整改任务;要积极抢抓有限的施工期,进一步加快推进雨污分流管网改造进度,持续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有效提升城市水环境质量,充分展示冬奥城市的良好形象。 (记者王宋平)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张家口市开展2020年科技企业培训活动

武卫东调研人防工作和人防工程建设

河北张家口市全力做好防汛备汛工作

回建:下足“绣花”功夫 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市民广场夜色如梦如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