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回建主持召开七城区2020年上半年重点目标任务台账完成情况调度会

时间:2020-08-11 22: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回建在七城区2020年上半年重点目标任务台账完成情况调度会上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工作统筹 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8月6日上午,市委书记回建主持召开七城区2020年上半年重点目标任务台账完成情况调度会,听取崇礼区、桥东区、桥西区、经开区、宣化区、下花园区、万全区上半年重点目标任务台账完成情况、经济运行情况、国土空间规划确定的产业定位和脱贫攻坚普查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有力有效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有效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落地见效,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回建指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统一思想、指导实践。要了解大势,把握大势,抓住大事,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国家宏观政策,充分把握张家口市所处的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以赴推进冬奥会筹办、脱贫攻坚、“首都两区”建设,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

回建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顶层设计和系统谋划,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各项具体工作目标任务落实,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要坚持对上负责与为民服务相结合,以不折不扣贯彻上级决策部署为前提,以找准落地见效的契合点为关键,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为基础,服务中心、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明确工作路径、措施、考核、奖罚等关键内容,在推动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中造福当地百姓。要坚持立足本地和着眼大局相结合,找准定位、放宽视野、放大优势,科学编制国土空间规划,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对照脱贫攻坚、创城等重点工作目标要求,加快补齐短板弱项,全面提升工作质量和效果,确保如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坚持创新突破和守牢底线相结合,全面建立工作标准,严格遵循标准、执行标准、坚持标准,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力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防汛备汛等工作,不断开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市领导王彪、高峰,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郭晓通)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张家口市开展2020年科技企业培训活动

武卫东调研人防工作和人防工程建设

河北张家口市全力做好防汛备汛工作

回建:下足“绣花”功夫 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市民广场夜色如梦如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