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回建带队到阿里巴巴集团和吉利控股集团考察

时间:2020-08-11 22: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9日至10日,市委书记回建带队到杭州市阿里巴巴集团和宁波市吉利控股集团考察,与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 基础设施事业部总裁周明,吉利控股集团总裁安聪慧对接合作事宜,进一步加快推动双方合作项目落实,在更广领域寻求深化拓展合作,互惠互利、合作共赢。阿里巴巴战略发展部大区总经理傅树峰,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王召兴参加考察活动。 市委常委、秘书长高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北县委书记郝富国, 副市长王建军,有关县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考察。

在阿里巴巴西溪园区, 回建一行参观了阿里巴巴9号馆,详细了解阿里巴巴集团发展历程和业务领域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阿里巴巴在互联网数据中心建设、 城市大脑建设、冬奥数字生态环境建设、助力扶贫脱贫等方面情况, 以及张家口市与阿里巴巴合作现状, 共同商讨下一步深化务实合作思路。 在吉利控股集团, 回建考察了吉利研究院、 威睿电动汽车技术有限公司和吉利杭州湾第二制造基地, 试乘试驾了不同车型的吉利汽车, 与安聪慧共同观看了潮流智造—2020年领克潮流之夜活动直播, 就张家口市与吉利控股集团下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中,回建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两家企业为助推张家口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张家口市正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重要指示精神,抢抓冬奥会筹办、京津冀协同发展、“首都两区”建设等一系列重大机遇, 大力发展数字经济、高端制造等“七大主导产业”, 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区,打造首都“后花园”。 前期,张家口已与阿里巴巴集团和吉利控股集团在多领域开展了深入务实合作,取得了良好成效。 市委、市政府将站在培育壮大民族工业、民族企业、民族品牌的高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为与阿里巴巴集团和吉利控股集团的合作项目顺利推进提供有力保障, 全力支持企业在张家口做大做强。 相关县区和市直部门要算清大账、 长远账,创新思维理念和方式方法,加大工作力度, 按照协议约定不折不扣履行好相关义务, 加快推动项目落地见效。 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加强土地利用规划管控,既保证项目建设需求,又最大限度发挥资源效益, 确保国土资源科学、合理、高效利用。 要加强与阿里巴巴集团和吉利控股集团的沟通对接,认真做好具体合作项目核算,及时精准确定政策需求,认真谋划好下一步合作内容, 建立长效机制,实现长期稳定合作。(记者王宋平)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张家口市开展2020年科技企业培训活动

武卫东调研人防工作和人防工程建设

河北张家口市全力做好防汛备汛工作

回建:下足“绣花”功夫 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市民广场夜色如梦如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