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16部小型优秀原创戏剧曲艺剧本获创作资助

时间:2020-08-11 22: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由张家口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市文化艺术研究所承办的2019年度张家口市小型优秀原创戏剧曲艺剧本征集活动,历经作品征集、评审认定和公示后落下帷幕,16部优秀作品入围创作资助范围。

此次活动征集范围涵盖京津冀晋蒙等地,共收到符合要求的剧本104部,其中戏剧剧本78部,曲艺剧本26个。经过4轮评审,最终16部作品入围创作资助范围。评选过后,市文化艺术研究所将组织入选作品作者进行培训、研讨,积极推动优秀作品落地、创排。除对入围作品进行创作资助外,部分优秀作品将被推荐到我市院团进行创排和储备。

市文化艺术研究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是我市首次举办面向京津冀晋蒙5个地区的原创剧本征集活动,对于宣传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展现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光辉历程,反映全市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成果及进一步推动我市文艺精品创作生产具有重大作用和深远意义,未来市文化艺术研究所将立足职能,在不断提升自身创作能力的同时,调动全市文化艺术创作研究人员的积极性,开展各门类创作,讲好张家口故事,服务张家口发展,把真正具有生活气息、带有时代特色、符合大众审美的舞台艺术奉献给观众。”(记者马国萍 通讯员闫坤杰)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张家口市开展2020年科技企业培训活动

武卫东调研人防工作和人防工程建设

河北张家口市全力做好防汛备汛工作

回建:下足“绣花”功夫 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市民广场夜色如梦如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