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河北省赤城县检察院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8-11 22: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6月30日讯 “今天,我们用共产党员特有的方式,向长眠在这里的革命英烈们,表达深沉的哀思和无尽的怀念。泉水淙淙,是祭奠先烈的琼浆美酒;松涛阵阵,是告慰前辈的铮铮誓言……”今天,在河北省赤城县革命烈士陵园,赤城县检察院党员干警在党组书记、检察长黄强的带领下,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并鞠躬默哀。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艰苦卓绝奋斗历史,激励党员干警坚定理想信念,全面推进党建工作创先创优,赤城县检察院开展了迎七一“瞻仰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烈士,传承红色基因,追寻烈士的光辉足迹,探寻宝贵的精神财富,引导全体党员干警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为新时代党的创新创优发展凝聚强大力量。

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该院党员干警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入党誓词’虽短,但字字千钧,是每一名共产党员入党初心的真实写照和庄严许下的铮铮誓言。”该院党总支书记成占国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烈士们的英勇事迹,一个个名字、一座座墓碑,把大家带回了那段激情燃烧的革命岁月。“通过开展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我们更加深入地感受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丰富内涵,今后,我们将永远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学习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活动中,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贾秋阳深有感触地说。

与此同时,参加活动的党员干警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筑牢革命理想信念这个总根基,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以廉洁的作风凝心聚力、以优良的检风创先争优,守纪如铁有规矩,舍己为党有担当,严格按照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三个自觉”标准,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为党的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张家口市开展2020年科技企业培训活动

武卫东调研人防工作和人防工程建设

河北张家口市全力做好防汛备汛工作

回建:下足“绣花”功夫 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市民广场夜色如梦如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