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河北张家口市桥西区172户棚改居民喜“签”新居

时间:2020-08-11 22: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伟、张燕茹)7月13日,河北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棚户区改造二期项目迎来回迁选房活动。涉及拆迁的居民携带有效证件及相关资料早早就来到选房现场,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排队等待选房。选房现场热闹非凡,每个人脸上挂满笑意,期待着向往的新房。

上午9点,选房正式开始。全场聚焦在第一位选房居民身上,经过细致考量,李大爷选中了世贸小区130平方米的房型,位置在15楼,李大爷开心地说道:“两个孩子都在世贸小区住,这下一大家子就团圆了,专门选了套临河的房子,圆了老伴儿住河景房的梦。”

据悉,此次共有4个安置小区460套房供拆迁居民选择,涵盖建筑面积75㎡-180㎡不等的多种户型,可以尽最大限度地满足不同棚改家庭进行房屋产权调换的需求。

此次选房,本着严格落实政策、公开公正、从严从细从稳的原则,全程在公证处工作人员及棚改居民的见证下进行。所有房源信息公开展示,选房居民凭前一日领取的预签约顺序号进行选房。

为保证选房活动有序进行,桥西住建局组织精干力量,提前谋划,细致分工,严格分房程序,确保整个分房工作不出纰漏。为了让居民选到心仪的安置房,现场还专门安排楼盘开发工作人员进行房型、布局等房屋情况介绍,住建局工作人员还在场外专门进行选房咨询,多措并举,打造和谐选房的新典范。

桥西住建局征收办主任徐迎斌表示:“棚户区改造是一件提升城市品位,提高群众满意度、获得感的民生事业,相信通过此次集中选房,棚改群众能有效地改善居住环境,进一步提高生活质量。棚改项目的工作也能得到进一步的推进。”

截至记者发稿时,已有172户棚改居民先期选到心仪的安置房,后续选房仍在进行中。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张家口市开展2020年科技企业培训活动

武卫东调研人防工作和人防工程建设

河北张家口市全力做好防汛备汛工作

回建:下足“绣花”功夫 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市民广场夜色如梦如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