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河北怀来:面包车“变身”货车违法上路被罚

时间:2020-06-28 17: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一辆载客面包车上的座椅全被拆除,上面拉了满满一车饮料酒水及纸箱,被怀来交警抓了个正着,同时,驾驶员还因实施了多项交通违法行为,被交管部门处罚。

当日14时40分许,怀来交警正在辖区乡道陈黑线土木至石河村路段执勤,在对一辆灰色面包车例行检查时,该车驾驶人未能出示有效证件,并称自己驾驶的面包车是公司车辆,所以其驾驶证、行驶证也落在了公司。待交警询问其身份证号码,以进行信息核查时,驾驶员又吞吞吐吐,称需要先将此事告知老板。

询问过程中,驾驶员躲闪的眼神引起了交警注意,细心的交警还发现,该面包车的车玻璃贴着黑色的太阳膜,侧面与后面的玻璃均铺满尘土,似乎在用这种方式遮掩车内景象。随即交警要求驾驶人将车停放在路边安全地段,打开厢门进一步检查,果然发现面包车厢内的几排座椅已被全被拆除,车内被各种饮料酒水、纸箱塞得满满当当。

后经公安网查询,面包车驾驶人赵某某所持有的机动车驾驶证准驾车型为E,属于准驾不符,且驾驶证和行驶证未随身携带。同时,赵某某实施擅自改变机动车登记数据、客车违法载货。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交警对其处以1800元罚款、驾驶证记14分的处罚,并责令其将该车恢复原状。(孙媛 闫万清)

来源:张家口晚报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规范开具证明事项为社区减负取得初步成效

张家口市政府与国网冀北公司签署共建可再生能源示范区能源大数据

武卫东听取研究《科技冬奥引领张家口可持续发展概念设计》

张家口:专用车生产开足马力稳外贸

点燃夜经济 红火夜消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