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河北航空公司:张家口往返石家庄月票业务再升级

时间:2020-06-15 20: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河北航空公司将张家口———石家庄往返航空月票业务再次升级,航线的单程票面价为50元(不含税),需一次性至少购买三次往返,同时也可自由组合石家庄至秦皇岛、石家庄至承德和石家庄至唐山往返行程。

据了解,往返月票来回程有效时限均为出票后一个月内,旅客在购买月票时,可自由组合月票往返行程(石家庄至张家口往返、石家庄至秦皇岛往返、石家庄至承德往返和石家庄至唐山往返),若不确定各航线出行次数,可先一次性购买某一航线的往返,如需乘坐其他航线,可办理免费变更行程。

张家口宁远机场提示广大旅客,使用月票的旅客需要提前两天以上致电河北航空24小时客服电话0311-96699确定座位,订座后该次客票将不能退票改期,如遇航班取消延误,可改签到月票有效期内任意一天或者月票有效期开始日或截止日前后七天,退票可按月票对应单次票面价退还该次票款。广大旅客如需购票或了解航空月票详情,请致电河北航空公司24小时客服电话0311-96699进行详询。(记者王宁 通讯员孟啸、曹雨佳)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 集中收看十三届

徜徉烟雨明湖畔

回建: 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冬奥会筹办和城市运行工作

冬奥会张家口赛区76个项目将于年内全部完工

河北张家口市交通事故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挂牌成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