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北京市延庆区与宣化区召开扶贫协作联席会

时间:2020-06-15 20: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北京市延庆区与宣化区召开扶贫协作联席会

穆鹏武卫东等出席

6月10日下午,北京市延庆区与宣化区扶贫协作联席会在宣化区召开,延庆区委书记穆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委政法委书记吕桂富,区政协主席陈合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远,市长武卫东,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春滨,市政府秘书长张爱民出席会议。

会上,延庆区、宣化区介绍了本区域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扶贫协作工作开展情况,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穆鹏向宣化区脱贫摘帽表示祝贺。他说,作为对口帮扶的地区,我们倍感振奋、与有荣焉,宣化区在精准扶贫方面的经验、做法让我们深受启发,干部队伍忠诚担当、一心为民、苦干实干、善打硬仗的脱贫精神值得延庆学习。下一步,延庆区将聚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按照北京市扶贫工作要求,把对口帮扶宣化区作为应尽之责、分内之事,加大工作力度,克服疫情影响,助力宣化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深化协作机制,确保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共享发展机遇,推动延宣两地协同发展。

武卫东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延庆区深化对口帮扶和扶贫协作取得的成效表示感谢。武卫东表示,延庆区各级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用情、用心、用力全面落实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部署,对宣化区的对口帮扶和扶贫协作取得显著成效。张家口市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抓好扶贫协作各项任务落实,同时积极学习延庆区在生态建设、城乡融合发展、筹办国际赛事展会等方面的先进经验,推动经济社会实现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努力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希望双方以扶贫协作为契机,在科技创新、文化旅游等产业方面继续深化合作,切实推动两地实现协同发展。(记者杨晓朴)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 集中收看十三届

徜徉烟雨明湖畔

回建: 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冬奥会筹办和城市运行工作

冬奥会张家口赛区76个项目将于年内全部完工

河北张家口市交通事故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挂牌成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