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政水务公司开展供水全面大检查

时间:2020-06-15 20: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进一步强化公司内部管理,全力做好全国“两会”期间供水保障工作,结合集团“双创双提升”活动,自5月8日起,市政水务有限责任公司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了一场拉网式供水全面大检查。

公司成立了由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为组长的领导小组,由公司领导带队,相关职能科室参与,在各部门开展自我检查、 自我整改的基础上,采取抽查与督查相结合的方式,深入生产一线开展隐患排查治理。 重点检查涉及安全生产、节能降耗、设备管理、固定资产管理、劳动纪律、卫生管理等六个方面。 活动分为部门自查、 抽查督查、整改三个阶段。

公司领导小组分别于5月13日、5月14日、5月19日、5月20日对公司机关大院、各营业门店、腰站堡水厂和北水厂进行了督导检查。 通过查阅台账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各重点部门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隐患排查治理、 设备设施管理、请销假制度、环境卫生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做到排查不留死角,隐患整改不留后患。

检查结束后,公司召开供水大检查总结会,会上检查组成员对存在的问题隐患逐一列出,督促部门整改到位。 公司相关领导要求, 各相关部门要认真查找监管方面漏洞和生产过程中的事故隐患, 要真正发现一批隐患问题, 做到不留死角、 不留盲区、 不走过场; 各部门负责人要结合部门实际情况, 以“严细实” 的作风, 加强内部管理, 务求取得实效,形成长效机制;对存在的隐患问题要列出清单,落实处置措施,开展“回头看”,为下一步工作调整打下基础,真正实现排查整改全覆盖,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来源:张家口晚报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 集中收看十三届

徜徉烟雨明湖畔

回建: 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冬奥会筹办和城市运行工作

冬奥会张家口赛区76个项目将于年内全部完工

河北张家口市交通事故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挂牌成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