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今年张家口市出租车年审增添新项目

时间:2020-06-15 20: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26日,张家口市出租车行业2020年度审验工作全面启动。为给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彩,今年年审工作不仅提高了合格门槛,还增加了智能终端系统、继续教育培训资格证、顶灯广告内容和质量、飞滴打车软件推广使用的检查项目,将于6月底全部完成。

据了解,2020年度审验工作主要针对在张家口市注册从事出租汽车客运车辆、从业人员以及服务公司,审验项目包括:出租车违规经营记录;出租车智能终端系统、顶灯运行情况;车身颜色标识、车辆外观干净整洁情况、车内干净整洁情况、车座套整洁情况;计价器技术状况是否良好;车窗两侧是否张贴由物价部门规定的收费标准,并是否清晰完整;是否审验出租汽车安全技术性能,车辆技术状况是否进行定期检测和技术等级评定等。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年审工作新增了智能终端系统、继续教育培训资格证、顶灯广告内容和质量、打车软件推广使用的检查,意在进一步规范张家口市出租车运营秩序,提升出租车司机服务水平,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市城市客运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

另外,对在2019年有违规经营投诉记录经查实未接受处理的车辆,先停业培训学习15天,经培训考核合格后可审验;因特殊情况不能在规定期内参加审验的车辆,由所在服务公司进行审核盖章后向市城市客运管理处出具延期审验的书面证明,经调查核实后予以30天延期,对延期无故不参加年审的依法依规进行处理;对未参加年度审验及审验不合格的车辆,先停业整顿,培训考核合格予以补审,整顿不合格的不得继续从事出租客运业务,营运手续予以注销并进行公示。(记者马明明 通讯员李亚兵)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 集中收看十三届

徜徉烟雨明湖畔

回建: 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冬奥会筹办和城市运行工作

冬奥会张家口赛区76个项目将于年内全部完工

河北张家口市交通事故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挂牌成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