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科协“科普礼物”送给少年儿童

时间:2020-06-15 20: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由张家口市科协普及部、市科技馆、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联合,组织张家口市科技辅导员录制了30课的科普小实验,向张家口市部分学校赠送科普小实验视频及科普实验器材,收到的学校通过网络向学生播放。

为进一步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提高全民科学文化素质,激发少年儿童对科学的兴趣,提高青少年儿童的创新精神和动手能力,市科协牵头准备了这一特殊礼物。其中《硬币落杯》《超越巅峰》《杯子倒立不漏水》等小实验寓教于乐,颇受孩子们欢迎。(王浩、马志斌、宋志清)


来源:张家口晚报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 集中收看十三届

徜徉烟雨明湖畔

回建: 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冬奥会筹办和城市运行工作

冬奥会张家口赛区76个项目将于年内全部完工

河北张家口市交通事故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挂牌成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