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发电厂全力做好夏季保电工作

时间:2020-06-15 20: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全力做好特殊时期“夏季大负荷”保电工作,张家口发电厂以最高的标准、最有效的组织保障,明确责任措施,层层抓好落实,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凝心聚力、履职尽责,全力做好保电工作。

作为保障首都北京安全用电的主力发电厂,张家口发电厂认真做好保电工作,制订下发了“保夏季大负荷”保电方案和10个专项工作方案,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工作体系,细化落实各级人员责任,形成保电工作“人人参与、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良好局面。同时,围绕保电工作重点,建立健全应急组织体系和工作机制,完善保障措施,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值班制度和信息汇报制度,紧盯重点设备、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做到突发事件“早发现、早汇报、早处理”。

该厂还把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突出抓好重点领域、重点设施、重点设备、重点作业场所的安全基础管理,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加强检修维护力度。严格执行上级环保部门要求,层层落实环保工作责任,将环保设施管理与主设备同等对待,每天关注环保指标,每周通报环保设施运行情况,加强环保设备巡视维护,健全检修消缺制度,提高环保设备健康水平。对外包工程严格管控,按照防控机制到位、人员排查到位、防护措施到位、隔离设施到位、安全稳定到位“五个到位”总体要求,严把外来人员入厂安全关,做到防“疫”、保电两手抓、两不误。(记者郭霞 通讯员刘建海)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 集中收看十三届

徜徉烟雨明湖畔

回建: 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冬奥会筹办和城市运行工作

冬奥会张家口赛区76个项目将于年内全部完工

河北张家口市交通事故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挂牌成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