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经开区两条“断头路”将被打通

时间:2020-06-15 20: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慧、吕翼、薛志刚)为解决市民出行不便,破除城市发展障碍,营造良好的城市生活环境,张家口市经开区系统谋划,持续发力,在城区重要主次干道区域持续推进实施系列打通“断头路”工程。6月2日,在阶段性完成道路勘察、工程测绘、施工方案优化、围挡封闭、人员机具材料组织等技术与现场准备工作后,经开区明珠东路、敬业南街“断头路”工程正式进场开工。

本次实施的明珠东路、敬业南街道路工程是继纬二桥、长治大街、明珠西路、敬业街之后的又一组重要打通“断头路”工程,是张家口市环市府、市民广场周边中心区域连接敬业街、朝阳大街的重要交通次干道。

在本次施工中,充分融入“智慧道路”设计理念以及“建设——管理——运营”一体化建设概念。统筹组织道路工程、配套管网工程、路灯照明工程及景观绿化工程体系化建设,以实现缩短建设工期、优化建设流程、减少专业交叉、节约建设成本;配建电动汽车智能充电桩、试点建设智慧路灯系统,打造智慧道路试点,实现城区道路的5G通讯基站、智慧平安社区与城市监控终端、智能信息展示屏等智慧化功能全端口配套,打造全新的通行体验。

近年来,经开区大力推动城市建设与发展,以解决百姓关心的民生问题为目标,不断完善城市基础设施与公共配套设施建设,整治交通秩序及出行安全问题,整治改造了一批主次干道,打通了一批城市“断头路”,不断扩充交通版图。

随着明珠东路、敬业南街的打通,环市府与市民广场周边核心区域的路网结构将实现阶段性的全闭环、全联通,交通环境将得到进一步改善,城市形象得到进一步提升。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 集中收看十三届

徜徉烟雨明湖畔

回建: 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冬奥会筹办和城市运行工作

冬奥会张家口赛区76个项目将于年内全部完工

河北张家口市交通事故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挂牌成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