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河北张家口市“五一”起发放600万元消费券

时间:2020-05-22 17: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1日至12月31日,张家口市将发放600万元“大好河山·惠民乐享电子消费券”,所有在张家口市境内消费的群众,包括外地来张家口出差、旅游的群众均可申领。

此次消费券惠民发放活动本着“政府补一点、企业和工会发一点、商户让一点、消费者实惠点”的惠民消费思路,运用金融科技创新服务平台,实现政府引领、市场参与和持续惠民促消费。

消费券的发放以支付宝和“乐享积分”两种方式开展。以支付宝方式发放的300万补贴,采用“先补贴,后消费”模式,消费者需要在5月1日中午12时,进入支付宝专区,点击申领消费券卡包,卡包总价值60元(共4张消费券)。在张家口市所有快消零售、餐饮等全行业有营业执照且正常经营的线下实体商户用支付宝支付时,满100减15元,卡包当月有效,每个卡包的4张消费券不能叠加使用。通过“2022张家口”微信公众号以“乐享积分”方式发放的300万补贴,采用“先消费,后补贴”模式,消费者在特约商户用微信扫专用收款码支付时,“乐享积分”补贴按最终消费额的15%直接发放至个人“2022张家口”微信公众号账户(每人每次限补60元,每人每月限领1次,先到先得,领完为止。活动期间,每人累计不超300元)。

目前,张家口市共有800余家企业报名参加此活动,涉及商场、超市、餐饮、酒店民宿、旅游景点、加油站、健身场馆、图书销售、文化场所等10多个行业。这些企业即特约商户,活动期间也将开展自身的让利活动,按一定比例以回馈“乐享积分”方式惠民。

此次活动得到金融部门助力,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张家口市分公司出资1000万元,中国银联河北分公司与张家口银行出资200万元进行支持和配套。(记者李向丽 通讯员胡强)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2019年“四方协作”机制再结丰硕成果 累计交易电量突破10亿千瓦

河北张家口市交通运输一体化实现高质量发展

张家口市“大工匠”“金牌工人”命名会议召开

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向着幸福再出发 张家口热电公司举办迎五一健步走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