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河北张家口市创新食品生产许可现场勘验模式

时间:2020-05-22 17: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真的要为这次市里对我公司进行的食品生产许可联合勘验点个赞。不但勘验及时,而且从审批、监管、技术、管理等多角度给企业进行指导,服务太贴心了。”近日,河北亚雄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霍燕红,对张家口市行政审批局与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该公司进行的食品生产许可变更联合勘验给出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感谢。

现阶段,食品生产许可项目现场勘验仍是个难题,原因是新的《食品生产许可管理办法》虽然已于今年3月1日实施,然而却仍未出台实施细则或具体指导意见。那么,在这样的一个政策过渡期间,如何创新工作模式,顺利组织食品生产许可现场勘验,着实考验着政府审批部门的工作创新能力。

市行政审批局积极作为,迅速向省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请示的同时,与市监管局深入沟通,快速创新完成过渡期现场勘验工作新模式:即市级食品生产许可项目由审批局组织并抽取专家,市场监督管理局派出核查人员与专家组成核查组,县区监管人员任观察员共同进行现场勘验审批。这样的勘验创新模式不但符合新《食品生产许可管理办法》中现场勘验环节核查组人员组成要求,同时又将事中监管和审批有效结合,保证了现场勘验的时效性和有效性,顺利解决了该阶段食品生产许可项目现场勘验的难题。(李丽华、武剑、周灵普)

来源:张家口晚报

相关新闻:

2019年“四方协作”机制再结丰硕成果 累计交易电量突破10亿千瓦

河北张家口市交通运输一体化实现高质量发展

张家口市“大工匠”“金牌工人”命名会议召开

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向着幸福再出发 张家口热电公司举办迎五一健步走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