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回建:做好“六稳”工作 落实“六保”任务 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经济

时间:2020-05-22 17: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回建在蔚县调研检查时强调

做好“六稳”工作 落实“六保”任务 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5月10日至11日,市委书记回建到蔚县调研检查。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推动经济发展、脱贫攻坚、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重点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生命线”,是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在蔚县,回建认真听取全县产业布局、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田园蔚州综合体、十八堂旅游度假区等项目规划、投资、建设、运行情况,并走进瑞煜鑫泽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实地调研企业生产经营、产品销售等情况。回建指出,要以开展“三创四建”活动为抓手,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全力做好项目建设服务保障工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项目建设单位要紧盯时间节点,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工程安全、人员安全、质量安全的前提下,高效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力争项目早建成、早达效。

调研检查期间,回建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蔚县县委、县政府工作汇报,就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提出要求。回建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切实增强做好脱贫攻坚、复工复产、项目建设、基层治理等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稳住大局,守住底线,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回建强调,要正确把握改革发展稳定的关系,强化改革意识,打破惯性思维,持续深化重点领域改革,有效盘活闲置资产和存量资产,推动资产变资本进入市场,加快产业项目、民生项目建设,让改革发展红利更多更公平地惠及群众,实现在改革中谋发展、在发展中保稳定。要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科学合理有序开发利用资源,保护利用好历史文化遗产,围绕文化旅游、特色农产品等优势产业,培育一批强县富民的大项目好项目,打造具有战略性和全局性的产业链。要树立鲜明的选人用人导向,把推进重点工作落实作为检验干部作风的试金石,让敢担当善作为的干部有舞台、受褒奖,营造担当实干的良好氛围。要加强和改善党的建设,以党建促进基层治理创新,切实发挥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提升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中心的能力和水平,提升基层治理效能。要层层压实责任,逐级传导压力,严格督查考核,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

市领导高峰、张华、程蔚青参加活动。(记者郭晓通)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2019年“四方协作”机制再结丰硕成果 累计交易电量突破10亿千瓦

河北张家口市交通运输一体化实现高质量发展

张家口市“大工匠”“金牌工人”命名会议召开

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向着幸福再出发 张家口热电公司举办迎五一健步走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