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回建与来张考察客商进行座谈 深度对接优势资源推进合作扎实开展

时间:2020-05-22 17: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回建与来张考察客商进行座谈

深度对接优势资源推进合作扎实开展

5月16日下午,市委书记回建与来张家口市考察的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东方文化与城市发展研究所研究员刘凡华、北京热力集团总经理田金风、京能清洁能源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康龙、爱康集团总裁易美怀等客商进行座谈,围绕可再生能源开发利用、供热管理智能化等领域加强合作交流。市委常委、秘书长高峰参加座谈。

回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刘凡华等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张家口风能、太阳能资源丰富,是国家级可再生能源示范区。近年来,张家口市委、市政府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建设,对可再生能源发展的产业、技术、应用进行积极探索,形成了涵盖开发应用、装备制造、科技研发、技术服务等相对完善的可再生能源产业体系。当前,张家口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立足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以建成“首都两区”为统领,加快“五城”建设、大力发展“七大主导产业”,为张家口市与各方深化合作搭建了广阔平台。希望各方找准契合点,深入对接交流,携手提升可再生能源开发利用水平、供热管理服务质量,吸引产业项目落地,助力张家口经济社会发展。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保障,全力支持企业在张家口的投资发展。

客商们表示,十分看好张家口的发展前景,愿与张家口进行深度对接,在技术创新、低碳清洁城市建设、智慧化供热等方面进一步细化合作项目,为推动张家口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记者郭晓通)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2019年“四方协作”机制再结丰硕成果 累计交易电量突破10亿千瓦

河北张家口市交通运输一体化实现高质量发展

张家口市“大工匠”“金牌工人”命名会议召开

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向着幸福再出发 张家口热电公司举办迎五一健步走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