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举行“开放张家口·活力冬奥城”2020年网上投洽会

时间:2020-05-22 17: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张家口市商务合作云平台正式上线

张家口市举行“开放张家口·活力冬奥城”2020年网上投洽会

回建出席并致辞

5月18日,在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网上)召开之际,“开放张家口·活力冬奥城”2020年张家口市网上投洽会举行,发布张家口市商务合作云平台和重点招商合作项目,进行重点项目签约,向国内外展示大好河山张家口发展成果,推动优质市场主体与张家口优势资源深度对接,深化合作、共享机遇、共谋发展。

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党委书记任兴磊、希尔顿欢朋(中国)投资发展总经理赵芳华、华耐家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贾锋、腾垣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苏等500余位企业家和境内外招商代表在主会场或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在线出席会议。市委书记回建与部分企业家代表在会前进行座谈,并在投洽会上致辞。市领导郭英、高峰、武凤英、李宏、李品军出席会议。李宏主持会议。

回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现场和线上出席会议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张家口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回建表示,张家口作为2022年冬奥会雪上项目主赛场和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定位的“首都两区”“河北一翼”,是一方极具魅力、富有潜力的宝地,也是一方充满商机、前景广阔的沃土。市委、市政府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重大决策,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着眼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大力发展冰雪经济、新型能源、数字经济、高端制造、文化旅游、健康养生、特色农牧七大主导产业,加快建设体育之城、活力之城、康养之城、文明之城、富强之城,致力走出一条绿色发展、生态强市、换道超车的新路,经济社会进入了绿色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当前的张家口,发展优势日益彰显,发展动能日益强劲,发展环境日益优化,希望各位企业家、投资者以此次洽谈会为契机更加深入地了解张家口、认识张家口,共商合作大计、共建合作平台,在更大范围内寻求牵手合作的对接点、共赢点,实现投资有回报、产品有市场、员工有收入、企业有利润、政府有税收的多赢。

与会领导共同启动了“张家口市商务合作云平台”,平台分为走进张家口、联系我们、产业地图和招商地图四大板块,运用视频、图片、文字相结合的方式直观展示张家口的优质资源和产业发展方向,并通过数字化的手段向全球投资者提供透明、公平、便捷、稳定的信息和资讯。

会上推介了桥西区张库国际古商道文化旅游开发项目、涿鹿县冰雪小镇项目、下花园区电动汽车充电桩生产项目、怀来县5G产业园建设项目、沽源县燕麦深加工项目、经开区国家区域医疗中心项目、张家口生命科学园项目、康保县国家牧场建设项目、尚义县氢能加工储运项目、怀安县新能源汽车研发制造项目等10个重点招商项目,总投资350亿元。据悉,立足资源禀赋和主导产业特点,张家口市精心准备了132个重点招商项目在“5·18”经洽会期间进行招商,总投资4145亿元。桥东区、经开区、怀来县、高新区主要负责同志推介了县区、园区的发展优势和特色产业情况。

在项目签约环节,14项重点项目进行签约,总投资318.7亿元。此外,在“5·18”经洽会期间的河北省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和省贸促会国际商协会活动签约仪式上,张家口市有6个项目签约,总投资178.5亿元。

张家口市网上投洽会采用网上直播形式举办,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商务局、市发改委、市新闻中心承办,主会场设在市新闻中心演播厅,各县区设分会场线上参会。在“5·18”经洽会官网通过在线直播和视频录制形式展示张家口市网上投洽会、项目签约等活动,并通过网上虚拟展馆展示张家口市冬奥筹办、冰雪经济、高端制造等主导产业和代表企业。(记者郭晓通)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2019年“四方协作”机制再结丰硕成果 累计交易电量突破10亿千瓦

河北张家口市交通运输一体化实现高质量发展

张家口市“大工匠”“金牌工人”命名会议召开

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向着幸福再出发 张家口热电公司举办迎五一健步走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