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回建:保持昂扬向上斗志 加快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步伐

时间:2020-05-22 17: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回建在康保县调研检查时强调

保持昂扬向上斗志 加快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步伐

5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回建到康保县调研检查。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斗志,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快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步伐,坚定不移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确保“三个圆满收官”。

在康保经济开发区,回建认真听取园区规划建设情况汇报,并走进企业生产车间、项目施工现场,查看复工复产情况。在皇世食品有限公司、嘉康脱水蔬菜有限公司,回建详细了解特色农产品深加工、带动就业、促进贫困群众稳定增收情况。他强调,要全力破解生产企业在原料、用工、生产、运输等方面的困难,保障企业满负荷生产。在善能生物质热电有限公司、鑫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回建查看了项目运行情况,他要求,要在管理上精益求精,在制度上规范严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抓牢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回建强调,园区是承接项目、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要进一步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线上招商与线下招商同时发力,加快产业项目建设,做大做强产业园区,点燃高质量发展强劲引擎。在康保县,回建还听取了城建项目总体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县城规划、建设和管理等内容。

调研检查期间,回建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市政府党组成员、康保县委书记刘雪松关于康保县重点工作的汇报,对康保县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回建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要求,坚持新发展理念,强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定走好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之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全面抓好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改善和提升民生保障水平。要狠抓项目建设,谋划和实施一批富民强县的大项目、好项目,优化营商环境,实现投资有回报、产品有市场、员工有收入、企业有利润、政府有税收的多赢。要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斗志,保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改造思想、改变习惯、改进作风”,推进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形成良好的工作习惯、行动自觉,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记者郭晓通)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2019年“四方协作”机制再结丰硕成果 累计交易电量突破10亿千瓦

河北张家口市交通运输一体化实现高质量发展

张家口市“大工匠”“金牌工人”命名会议召开

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向着幸福再出发 张家口热电公司举办迎五一健步走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