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慈善义工联助老专委会发起公益登山活动

时间:2020-05-22 17: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由张家口市慈善义工联助老专委会发起组织,以“服务冬奥会,做好东道主”为主题的文明之城、公益倡导登山活动在八角台举行,来自利他义工之家、阳光行关注历史志愿者团队、经开区威风锣鼓义工队30多名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在集合地点,活动组织者宣讲了登山的注意事项和志愿者举手之劳做环保倡导的意义后,30多名志愿者一边前行,一边捡垃圾,三个团队的队旗迎风飘扬,红马甲队伍成为当天八角台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志愿者们迈着矫健的步伐,你追我赶快速前行,看到烟头、矿泉水瓶等垃圾都随手捡起。活动当天天气炎热,公益队员们为了做好防疫工作时刻戴着口罩,其中不少队员的年龄都超过了65岁,可他们依然踊跃参与到此次公益活动中来。

经过近1个小时攀爬,队员们终于到达山顶。站在高高的山顶上,队员们俯览山下,禁不住感叹:“我们的城市太美了, 美丽的家园需要大家共同呵护。”威风锣鼓义工队张凤英队长表示,当前张家口市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我们每一位市民都是城市的“环卫工”,只有垃圾不落地,我们的城市才会更美丽。(记者马国萍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相关新闻:

2019年“四方协作”机制再结丰硕成果 累计交易电量突破10亿千瓦

河北张家口市交通运输一体化实现高质量发展

张家口市“大工匠”“金牌工人”命名会议召开

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向着幸福再出发 张家口热电公司举办迎五一健步走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