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河北张库大道历史博物馆25日起免费开放

时间:2020-05-22 17: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大型年代传奇励志电视剧《塞上风云记》已于5月18日在张家口电视台新闻频道黄金时段播出。该剧播出期间,张库大道历史博物馆将于5月25日起对市民免费开放。

该馆由张库大道历史文化研究会参与、檀邑溪谷文化园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博物馆面积1900多平方米,收集了涉及张库大道的各类文物藏品1800多件。展厅分为千年茶道、商道春秋、商埠辉煌、记忆乡愁四个部分,是河北省目前最大的民间地方史博物馆。

据悉,张库大道历史博物馆位于桥西区稍道沟檀邑溪谷文化园内(安家沟景区前行1000米)。从5月25日起,在《塞上风云记》播出期间,每天9时至11时、14时30分至16时30分开馆,市民可乘坐32路公交车前往。(记者郝莹玉)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2019年“四方协作”机制再结丰硕成果 累计交易电量突破10亿千瓦

河北张家口市交通运输一体化实现高质量发展

张家口市“大工匠”“金牌工人”命名会议召开

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向着幸福再出发 张家口热电公司举办迎五一健步走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