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河北张家口市工业经济实现首季“开门红”

时间:2020-05-22 17: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记者从张家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获悉,一季度张家口市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累计同比增长1%,高于河北省平均增速5.8个百分点,增速排河北省第2位;张家口市工业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3.2%,增速排全省第1位;烟草制品、电力热力生产供应业等8个行业实现稳定增长,带动张家口市工业经济实现了首季“开门红”,张家口市工业生产实现开好局起好步的目标。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委、市政府和市工信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国家、省市决策部署,深化思想认识,强化政治站位,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精准施策,统筹推进,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抓复工促生产,努力消除疫情对工业生产的影响,确保工业经济平稳健康运行,为张家口市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有力支撑。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继续牢牢盯住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年度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针对疫情对工业经济带来的冲击和压力,全力以赴稳增长、抓调度、强服务,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王大庆 通讯员王旭晨、冯强)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2019年“四方协作”机制再结丰硕成果 累计交易电量突破10亿千瓦

河北张家口市交通运输一体化实现高质量发展

张家口市“大工匠”“金牌工人”命名会议召开

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向着幸福再出发 张家口热电公司举办迎五一健步走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