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文旅局:践行“三改”提升干部队伍“战斗力”

时间:2020-05-22 17: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张家口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按照“改造思想、改变习惯、改进作风”大行动相关要求,开展学习教育,深刻检视问题,全面整改落实,提升干部队伍“战斗力”。

围绕“三改”要求,文旅局从政治理论、革命传统、党的历史、专业知识等领域入手,面向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宣讲和授课,引导干部职工铭记初心和使命,牢树“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培养“一日无为、三日不安”、“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工作态度和思想自觉。通过开设集中研讨、专题党课、“文旅大讲堂”等方式,形成以讲促学、以学促改、以改促干,提升干部素质水平,全力打造一支“人人懂文化、个个当导游”的全能型文旅干部队伍。

以传达学习“三改”大行动精神为契机,市文旅局结合文旅产业发展、冬奥和世锦赛住宿保障、冬奥和世锦赛开闭幕式文化活动筹备、全域旅游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公共文化体系建设五项重大任务和第五届省旅发大会筹办、大境门及崇礼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建设、太子城遗址公园及展陈馆建设、市博物馆建设、市图书馆建设五件大事,制定下发了《关于加强机关考绩、考勤的意见》,不断规范台账报送、强化信息交流、加强业绩晾晒、严格考勤纪律、建立问责机制,推动干部到重大项目前线、基层工作一线学习实践,在实践中培养、锻炼干部队伍,锤炼过硬的工作作风,提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为圆满完成当前和今后的工作任务提供有力保障。(记者马国萍 通讯员赵鑫、张梦瑶)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2019年“四方协作”机制再结丰硕成果 累计交易电量突破10亿千瓦

河北张家口市交通运输一体化实现高质量发展

张家口市“大工匠”“金牌工人”命名会议召开

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向着幸福再出发 张家口热电公司举办迎五一健步走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