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销售旺季来临啤酒厂商“抢滩”市场

时间:2020-05-22 17: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每年夏季都是啤酒的销售旺季。对于不少市民而言,酷暑里来一瓶冰镇啤酒,简单而惬意。而对于各品牌的啤酒厂商而言,夏季市场营销无异于一场看不见硝烟的“激战”。

近日,记者走访张家口市多家超市,各大卖场纷纷在醒目位置陈列着品种丰富、包装精致的传统啤酒、新口味啤酒以及进口啤酒。一些啤酒商家为了抢夺市场份额搞降价促销,纷纷推出“会员价”“买一赠一”“第二件半价”等促销活动。

“夏季是全年啤酒销售的黄金季节,很多顾客购买整件的啤酒备在家里,方便招待客人或家人一起饮用,我们还准备了一些冰镇啤酒吸引顾客。”超市销售负责人孙女士向记者介绍说,每年的5月至8月是啤酒消费旺季,这几个月销售的啤酒较平时上涨趋势增大,部分产品在厂家的大力度促销下销量大幅提升。

如今,张家口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各大饭店、酒楼及小饭店都已正常营业,酒水消费后劲十足。记者在坝岗西路看到,一家烧烤店生意火爆,店内店外都是满座,市民边吃边聊,一瓶瓶啤酒摆在桌上,气氛非常热烈。这家烧烤店老板告诉记者,近期每晚基本都是满座,几乎要营业到深夜,大多数顾客吃烤串会选择啤酒,啤酒已成主要饮品各品牌卖得都不错。

面对火热的啤酒市场,青岛啤酒张家口总代理、佳佳酒业总经理姜志斌介绍,疫情期间餐饮、娱乐场所等纷纷关门谢客,酒水销售受到严重冲击。餐饮业现已正常营业,啤酒也迎来了销售旺季,各啤酒厂商紧抓夏季时机做好充分的市场准备,除了商场、超市、烟酒店、餐饮店等常规销售渠道以外,抢占夜市为旺季营销增加不错的业绩。

炎炎夏日,喝啤酒成了一些市民清凉消暑的最佳选择。业内人士表示,虽然啤酒含有丰富的氨基酸和各种维生素,营养丰富,且能开胃健脾、解暑消热,适合夏季饮用。然而,喝啤酒也需要讲究个度,要量力而行。(记者左志强)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相关新闻:

2019年“四方协作”机制再结丰硕成果 累计交易电量突破10亿千瓦

河北张家口市交通运输一体化实现高质量发展

张家口市“大工匠”“金牌工人”命名会议召开

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向着幸福再出发 张家口热电公司举办迎五一健步走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