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5月1日起 张家口市102、103路公交车执行夏季运营时间

时间:2020-05-22 17: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从5月1日起,河北张家口(平门方向)至宣化汽车客运站的102路、张家口(建国路方向)至宣化的103路公交车将执行夏季运营时间。

具体发车时刻为:102路公交车首班车由6时10分调整为5时50分发车,末班车由18时10分调整为18时40分发车;103路公交车首班车由6时10分调整为5时50分发车,末班车由18时10分调整为18时45分发车。

京西公交公司工作人员提醒广大乘客,目前102路、103路公交车已恢复正常运营,发车间隔时间为8分钟。上车时,乘客仍须使用微信扫描公交车上的二维码,进行个人信息实名登记,扫码登记成功后,方可乘车;手机不能扫码、未带手机或学生儿童乘客,须向司乘人员出示有效身份证件,由安检员登记后,方可乘车。乘车时须全程佩戴口罩,并配合安检员进行体温检测,对未佩戴口罩或不配合检测的乘客,安检员有权拒绝其乘车。(记者马明明 通讯员杨建明、闫爱)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2019年“四方协作”机制再结丰硕成果 累计交易电量突破10亿千瓦

河北张家口市交通运输一体化实现高质量发展

张家口市“大工匠”“金牌工人”命名会议召开

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向着幸福再出发 张家口热电公司举办迎五一健步走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