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车辆高速爆胎交警暖心救援

时间:2020-05-22 17: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一辆轿车在宣大高速行驶过程中突然发生爆胎,高速交警阳原大队民警迅速帮司机排除隐患,并协助他更换了轮胎。

当日16时许,高速交警阳原大队民警在日常巡逻时,发现一辆白色轿车停靠在应急车道内,且车后方并未摆放警示标志。民警立即停车上前询问,只见司机是一位男子,他正在车内焦急地打电话。经询问得知,该男子在行驶过程中,车左后轮胎突然爆胎,他这才将车停在了应急车道上。民警迅速在该车辆后方150米处摆放了安全警示标志,并提醒司机打开双闪提示过往车辆。之后,民警协助司机撑起千斤顶,用扳手松掉轮胎螺丝,更换上了备用轮胎,一连串动作一气呵成。事后,司机紧紧握着民警的手表达着感激。

高速交警阳原大队民警提醒,驾驶人员在跑高速前,一定要做好车辆检查,避免在高速行驶中出现车辆故障。若车辆一旦发生状况,一定要先将车移至安全地带,并放置好安全提示标识,需要帮助时可拨打报警服务电话12122。(韩洁、胡娟)


来源:张家口晚报

相关新闻:

2019年“四方协作”机制再结丰硕成果 累计交易电量突破10亿千瓦

河北张家口市交通运输一体化实现高质量发展

张家口市“大工匠”“金牌工人”命名会议召开

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向着幸福再出发 张家口热电公司举办迎五一健步走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