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大型年代传奇励志电视剧《塞上风云记》5月26日登陆中央电视台电

时间:2020-05-22 17: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17日上午,大型年代传奇励志电视剧《塞上风云记》首播发布会在河北省张家口市举行。图为首播发布会现场,主创人员启动首播仪式。河北日报记者刘雅静摄

河北新闻网5月17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刘雅静)今天上午,大型年代传奇励志电视剧《塞上风云记》首播发布会在河北省张家口市举行。该剧将于5月18日在张家口电视台新闻频道黄金时段播出,5月26日登陆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黄金档,带领观众一同见证张库大道百年繁华。

《塞上风云记》以张家口鼎盛时期为故事发生的主要背景,以口商(张家口商人)吕俊杰在张库大道上跌宕起伏的传奇故事为线索,重现了张库大道从晚清到民初的发展历史,体现了张库大道在促进民族经济往来、加强民族融合和繁荣中外贸易发展中的重要地位,为广大观众描绘出一幅气势恢宏的历史画卷。

5月17日上午,大型年代传奇励志电视剧《塞上风云记》首播发布会在河北省张家口市举行。图为著名演员李开复主持首播发布会。河北日报记者刘雅静摄

本次首播发布会由市委宣传部、张家口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发布会上,《塞上风云记》总制片人王子囡,总导演林峰,演员韩栋、张宁江、马秋子、李光复等亮相活动现场。中国广播电视联合会制片委员会会长、中国国际文化艺术中心主任张明智,中国广播电视联合会制片委员会秘书长张芝兰等出席首播发布会。首次曝光的群星海报,突出展示了本剧的主要演员阵容以及“张库大道,百年繁华”的主旨精神。海报以山脉的肌理、沙漠为背景点缀驼队、烟尘、火车等元素,整体厚重大气,充满时代的沧桑质感,展现出“张库大道”这条“北方丝绸之路”独特的生命力和凝聚力。

据了解,为了真实还原张库大道的恢弘繁华以及张家口的历史文化,《塞上风云记》剧组历时4个月,转战内蒙古、北京、张家口三地进行拍摄。在张家口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剧组与市桥西区政府共同打造了本剧拍摄主场地“清河影视基地”,一比一还原了当年的“大境门”,重现了边贸之都的繁华盛景,让观众可以最真实地感受“北方丝绸之路”起点——张家口市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和深厚文化底蕴。

电视剧《塞上风云记》由中央电视台,张家口度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张家口境门商堡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张家口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北京苹果时代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张家口度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摄制;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广播电视局、张家口市委市政府、桥西区委区政府、张家口新闻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摄制。

当日下午,电视剧《塞上风云记》公益助农直播会现场开播。剧组主创人员以直播矩阵的形式,通过线下活动和线上公益助农两种形式相互结合,宣传张家口市特色农牧业发展成果,进一步扩大该市特色农产品影响力和竞争力,带动市场主体参与消费扶贫,实现助农增收。同时,怀来县、阳原县、蔚县、怀安县及察北管理区主要负责同志分别推介了当地优质农副产品。据悉,5月18日,剧组主创人员还将分赴各县区进行外场公益助农直播。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2019年“四方协作”机制再结丰硕成果 累计交易电量突破10亿千瓦

河北张家口市交通运输一体化实现高质量发展

张家口市“大工匠”“金牌工人”命名会议召开

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向着幸福再出发 张家口热电公司举办迎五一健步走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