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27日起张家口市恢复101路客运班线运营

时间:2020-03-02 18:3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保障张家口市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 自2月27日7时起, 张家口市恢复101路(张家口至张北)客运班线运营,运营时间为首班车发车时间为上午7时30分, 末班车发车时间为16时,发车间隔时间为30分钟。

另外,为助力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张运集团推出了定制包车业务, 为外出务工人员提供“点对点、 一站式” 返岗复工服务。 咨询电话:8039085。

张运集团相关负责人提醒广大乘客, 为避免交叉感染,尽量采取互联网购票的方式;候车时,乘客之间要保持1米以上的距离;在上车前,乘客须进行体温测量;乘车过程中须全程佩戴口罩,对未佩戴口罩或不配合检测的乘客,不予其乘车;车厢内禁止随地吐痰、乱扔垃圾,不得在车厢内丢弃纸巾、口罩等废弃物;乘车时应尽量与其他乘客保持安全距离,采取分散乘坐。(记者马明明 通讯员王惠利、陈英)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张家口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冬奥筹办工作

回建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调度张家口市筹办第五届省旅发大会相关工

回建:坚决守好入京通道第一道防线为拱卫首都安全发挥应有作用

河北张家口经开区制定完善防控方案有序复工复产

河钢宣钢做好疫情防控高效组织生产经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