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助力快速过检 河北怀来县交通运输局推出疫情防控“套餐”

时间:2020-03-02 18:3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薛文辉)“您好!请出示您的证件。”2月16日,京藏高速东花园收费站,河北怀来县交通运输局疫情防控人员询问过往车辆驾驶员,并为驾驶员和乘客量体温,仅几分钟,疫情防控人员办完所有检查工作。“我们快吧!这多亏了‘一卡一表一图一指南’疫情防控‘套餐’。”防控人员笑着说。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怀来县交通运输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发现,所属各疫情防控点存在规范用语不统一、核查登记表格式多样化等问题,为解决这一问题,怀来县交通运输局干部职工群策群力,制定了“一卡一表一图一指南”疫情防控“套餐”,并由怀来县交通运输局教导组到现场培训指导。

据介绍,“一卡”是指手持提示卡,卡上注明上级指示要求、不停劝阻要采取的措施、文明用语措辞等;“一表”是指统一使用规范制式高速公路站口湖北旅居史人员、外地车辆核查登记表;“一图”是指区分5个步骤制作询问、登记、劝返环节基础流程图;“一指南”是指防控范围、工作要点、标准、要求等21个方面的疫情防控指南册。

截至2月16日,在高速公路收费站、火车站、国道交界处,怀来县交通运输局各疫情防控点累计排查车辆65760辆,排查检测人员160958人次,劝返3383车次,劝返5460人次。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张家口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冬奥筹办工作

回建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调度张家口市筹办第五届省旅发大会相关工

回建:坚决守好入京通道第一道防线为拱卫首都安全发挥应有作用

河北张家口经开区制定完善防控方案有序复工复产

河钢宣钢做好疫情防控高效组织生产经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