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实现零接触!河北怀来微信版“电子通行证”正式启用

时间:2020-03-02 18:3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月17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小南辛堡镇上古水郡社区启用微信版“电子通行证”。图为居民正在使用“电子通行证”。

河北新闻网2月17日讯(通讯员孙慧军、程景媛摄)今天,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小南辛堡镇上谷水郡社区正式启用微信“电子通行证”。

为降低手工重复登记的工作量,提高登记录入效率和准确率,确保查控人员与被录入人员的零接触,怀来县小南辛堡镇率先推出微信版“电子通行证”在镇内各小区开始测试使用。

2月17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小南辛堡镇上古水郡社区启用微信版“电子通行证”。图为工作人员测量体温。

小区业主可通过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注册登记实名认证后,获取“电子通行证”。在进出住宅小区时,向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出示电子通行证,系统自动记录出入时间、出入事项等,经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后允许通过。

对非本小区人员确因特殊情况需要并允许进出的,则以访客形式通过微信小程序提交相关访客信息后,经工作人员验证后方可进出。

相关新闻:

河北张家口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冬奥筹办工作

回建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调度张家口市筹办第五届省旅发大会相关工

回建:坚决守好入京通道第一道防线为拱卫首都安全发挥应有作用

河北张家口经开区制定完善防控方案有序复工复产

河钢宣钢做好疫情防控高效组织生产经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