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河北阜平县首家家庭手工企业转型复工生产医用隔离衣

时间:2020-03-02 18: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月18日,作为目前阜平县唯一具有生产医用隔离衣资质的家庭手工企业——龙泉关镇平石头村手工扶贫车间复工,当日生产隔离衣130套。

2019年9月,高碑店市欣知语有限公司入驻平石头村手工扶贫车间,进行校服、工作服等服装的生产加工。企业有加工设备30台,带动当地30多名村民家门口就业。春节前停工以来,由于疫情影响一直没有复工。日前,按照阜平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根据全县防疫和生产需求,转型生产隔离衣。

2月19日上午,在该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人们操作着缝纫机,“哒哒哒”的缝纫声不绝于耳。公司负责人说:“疫情形势依然严峻,隔离衣就是防疫一线战场上的‘盔甲’,作为生产厂家,我们必须严把质量关。”

“共有25位村民在厂里工作。”平石头村村支部书记顾路红介绍,工人复工生产前三日每天可以拿到60元的工资,三日过后每天80元,等熟练后实行计件工资。

据了解,为确保企业复工安全,工人上下班期间龙泉关镇政府有专车予以接送,同时车间安排固定人员做好厂房设备消毒和工人体温监测工作。

来源: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相关新闻:

河北张家口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冬奥筹办工作

回建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调度张家口市筹办第五届省旅发大会相关工

回建:坚决守好入京通道第一道防线为拱卫首都安全发挥应有作用

河北张家口经开区制定完善防控方案有序复工复产

河钢宣钢做好疫情防控高效组织生产经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