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河北张家口市万全区北新屯乡林木抚育保护生态环境

时间:2020-03-02 18: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旭东、贺程利)近日,河北张家口市万全区北新屯乡万醋线公路两侧可视面林木抚育正如火如荼地开展,此次林木抚育重点是对成林油松进行修剪养护管理,从而增加森林通透性,改善林木营养空间、光照条件和生长环境,抑制病虫害的滋生,增加林间杂草与枝叶的空间距离,也有效起到预防森林火灾的作用。

据了解,此次参加林木抚育共涉及3个村72名务工人员,均为建档立卡户。林木抚育一期工程范围从北堡村到西永丰堡村,全长7.5公里,森林占地2000亩,抚育油松6万余株。

近年来,万全北新屯乡立足本地实际,全力打造生态强乡“新名片”,尤其是借力脱贫攻坚,通过土地流转、生态务工和增设护林员公益岗位带动了全乡的建档立卡户持续增收。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张家口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冬奥筹办工作

回建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调度张家口市筹办第五届省旅发大会相关工

回建:坚决守好入京通道第一道防线为拱卫首都安全发挥应有作用

河北张家口经开区制定完善防控方案有序复工复产

河钢宣钢做好疫情防控高效组织生产经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