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河北张家口市万全区孔家庄街道:暖心服务保障复工人员顺利返岗

时间:2020-03-02 18: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旭东、张建琴)“这是您的健康证明,有了它您就可以重返工作岗位了。但是疫情还没有结束,还要做好个人的相关防护工作。”社区工作人员把一张《非“四类”人员健康证明》递到公交司机梁玉东的手中。

为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建设两不误,加快河北张家口市万全区企业复工复产,孔家庄街道组织社区上门服务核实需复工人员信息,并通过居民微信群推送复工人员登记通知,同时与辖区企业取得联系接收企业提供的复工人员名单,快速掌握了辖区需复工人员底数,将员工信息登记造册,按照流程逐一开具了健康证明,保障了他们顺利返岗。

截至目前,孔家庄街道共为154个企业的1575名员工开具了健康证明。并让他们做好返岗高峰期间的自我防护,体温检测等,真正做到让企业放心、员工暖心、家人安心。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张家口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冬奥筹办工作

回建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调度张家口市筹办第五届省旅发大会相关工

回建:坚决守好入京通道第一道防线为拱卫首都安全发挥应有作用

河北张家口经开区制定完善防控方案有序复工复产

河钢宣钢做好疫情防控高效组织生产经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