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河北张北:线上研究部署防疫保开学工作

时间:2020-03-02 18: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讯(通讯员石炎夏、王英军)“当前疫情形势很严峻,各位校长一定要克服侥幸心理,不能麻痹大意,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2月27日上午,一场不一样的工作会议在河北省张家口市张北县教体科局召开,局长安亚平正在通过手机天翼云平台现场安排工作。全县43所学校共50人通过手机APP参与到会议中,大家在“不集中、不见面”的情况下,将防疫和开学前准备工作快速部署。

据了解,张北县教体科局通过微信群、打电话、召开视频会议等方式,以“不见面办公”的形式,协调各类学校架起了“空中课堂”,充分利用网络教学资源做好学生学习服务工作。在疫情防控方面充分利用现代化手段,推行使用“二维码”填报全体师生个人信息,对全县3886名教师59230名在校学生进行排查,准确掌握每个师生活动轨迹、身体状况等信息,建立了全县教师学生健康信息数据库。同时,还下发了《学校开学复课保障工作督导检查评估表》要求学校逐项核查落实,做好各项开学前准备工作。

相关新闻:

河北张家口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冬奥筹办工作

回建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调度张家口市筹办第五届省旅发大会相关工

回建:坚决守好入京通道第一道防线为拱卫首都安全发挥应有作用

河北张家口经开区制定完善防控方案有序复工复产

河钢宣钢做好疫情防控高效组织生产经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